2006/11/01

台灣飛輪海簽唱會之感想

熱愛音樂的我 以前並不會特別在意簽唱會這種!

某天 在電視看到他們四人上節目 優質的臉龐 微注意了一下

原來是新的男生偶像團體 心裡直覺 不賴喔會紅會紅!!

也是之前當紅偶像劇 ^終極一班^裡面的演員

偶像團體對台灣唱片市場來說 並不好做 也很辛苦!!

"飛輪海" 親切又有朝氣的團名 確實不難忘記

後來 電視開始不斷的宣傳 馬上得到歌迷不少迴響支持

人在台南的我 人潮不像台北那麼擁擠

看了他們的官方網站 最後一次簽唱會 會來台南

隔天 拿著照相機就去看他們了

看著大家熱情的排隊 心理還在遲疑:想要上去握手?

還沒吃午飯的我 抱持僥倖的心態 就簽唱會嘛 有看到本人就好

於是 看著大家排隊之餘 先填飽肚子要緊再說 不久 吃完回到現場

我發現 排隊人潮變少了 不會吧 結束了嗎? 加緊腳步過去看 來快簽完了

買還是不買? 賣專輯的人員就在旁邊 唉唷 就買吧 直衝前面等待區上舞台

我看到他們了 握到手了 當下還是會緊張!

*吳尊 皮膚很好 白皙 果然是沒毛細孔的人


*汪東城 眼睛很桃花 但也最活潑


*炎亞綸 稚氣的臉龐 可愛迷人眼神

*辰亦儒 親切靦腆!!


短短的一瞬間 我又在台下了

剛剛的感覺很興奮 一次連續握4個明星的手 真實性很高 哈哈

第一次的簽唱會就獻給飛輪海 是個不錯的回憶.

0 件のコメント: